*妖尾424食用完畢後產的小段子

 

*視之後劇情再決定要不要改寫長篇#

 

 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 

「殺了我吧,END。」

 

魔化的雙眼眨了眨,這一瞬間格雷似乎又變回以前的他。

 

「我不是END!」納茲咬牙向他又揮去一拳,卻被黑紋纏身的手輕鬆抓住。「我是納茲!不是END!」

 

格雷抿抿脣,惡魔的血液在體內發熱奔騰。他知道自己回不去也撐不下去了,縱使找回了一點自己的心智,但在不久後心靈就會被完全吞噬。

 

就這樣被殺了吧,就算到那個世界的時候會被烏璐和銀責備也無所謂。

 

 

至少那會是卸下肩上許多人性命重擔的時候。

 

惡魔的他希望為了瑟雷夫讓自己被END吞噬,而格雷自己卻希望納茲殺了他讓他解脫。

 

此刻渴望被納茲摧毀的還是不是格雷?

 

瑟雷夫、納茲、END。格雷和魔化的他。

 

誰是誰?誰又為了誰而死去?

 

「殺了我吧,END。」

 

「我不是END,而且我也不會殺了你。我會救你的。」納茲蹙起眉,櫻粉色的頭髮凌亂卻令格雷懷念。

 

「那……納茲。」格雷叫出了他的名字,血紅眼瞳滲入幾絲墨黑,他勾起嘴角不是因為情感,只是覺得自己該這麼做。「讓我死吧,納茲。」

 

「這是我唯一的請求。」

 

 

『一切只為了瑟雷夫。』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反派格雷大好!期待看到兩人對決的時刻ww

 

不期望是happy ending,只希望能看到兩人對自己身份糾葛或拯救對方的畫面#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尾 夏灰 納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瀨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