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ll We Dance ?

AVENGERS ACADEMY AU

 

 

 

Wasp 敏感地發現最近Tony和Steve這對校園情侶有些不對勁。尤其是當Tony在學校餐廳向正在和Clint吃飯的Steve冷嘲熱諷時,這完完全全勾起她的好奇心了。

 

於是當天晚上,就有了個新的八卦群組。

 

復仇者學園的開學日期根據每個學生狀況不同而有所改變,不過總差距不會超過一個月。

而Tony‧Stark,身為學校創辦人的兒子,被他老爸威逼利誘趕到學校,成為第一個學生。

 

Wasp則是在他來的隔天就來了。所以學園成員各種大大小小的事,她都很清楚。當然,這有很大一部份是由於她對八卦的熱誠和偵查能力。

 

Tony和Steve的相遇,Wasp現在想起,覺得那真不是什麼美好回憶。

 

在開學過一個月時,只剩Steve‧Rogers遲遲沒有來學校,他早就過了預定到來的時間了。這讓第一天就來的Tony很不爽。

 

「除非他是個金髮碧眼大胸翹臀的美人,不然我可不會對他有好臉色。」

Wasp還記得Tony當初撇著嘴碎唸這句話。

 

在三天後Steve終於到來時,事實證明他的確是個擁有金髮碧眼大胸翹臀的帥哥,而且個性很好,一到來就向大家道歉,也沒找藉口。

在大家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遲到的原因是因為學園開學通知是用電子郵件的方式,他既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腦,每天都在家裡等候郵差來信。

Steve整體除了性別,其它完完全全符合Tony的條件,但雖然大家對Steve的遲到不以為意,後者卻不這麼認為。

Tony一開始總找Steve麻煩,或用他的嘴砲功力搞得Steve尷尬不已。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Tony動作開始收斂,而且開始對他抱有濃烈性趣,每天黏噠噠的跟在Steve後頭。

 

等其它人發現,已經開學四個多月了,Steve和Tony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交往了。

他們儼然成為學園公認的校園情侶。

 

Wasp不是沒有打聽過他們交往的原因,但沒一個人答的出來。總之,他們在一起了,校園偶像死會讓一群愛慕者心碎了一地。

 

 

 

『有人注意到隊長和Tony間出問題了嗎?』Wasp手指在手機螢幕上飛快移動,說起來,這支手機還是Tony給她的。

『有嗎?吾覺得吾友們一切順心!』——Thor。

『噢,就鐵人那張嘴,和CAP吵架不是挺普通的嗎?』——Clint。

『Steve?Steve怎麼了?』——Bucky。

『隊長看起來沒事,我今天和他一起吃飯時他看起來和平常一樣。』——Wanda。

 

『就沒人知道原因?』Wasp又動手在螢幕上輸入。

然後接著又是一連串無意義的回答。正當Wasp想放棄,一條留言讓她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 

『我知道。』——Natasha。

 

『終於有人知道了!!!』

『不是什麼大事,Stark在鬧彆扭罷了。』——Natasha。

然後Wasp想問清楚細節,卻發現對方下線了。

不過沒關係。她握緊拳,這種八卦難不倒她!

 

 

 

 

  又來了。

 

  看著手機螢幕又一次亮起,Natasha毫無遲疑的往旁滑,螢幕又變得一片漆黑。

  但對方顯然有股你不接我就繼續打的氣勢,手機螢幕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,終於,Natasha不耐煩了。

 

  「Steve。」她輕聲呼喚坐在對面,頭埋進書裡的金髮男子,等他應了聲抬起頭,Natasha立即劃開螢幕,把手機湊到他耳邊,「你接。」

  「什麼……?」「Natasha!妳終於接了!我從昨天打到現在……我是要跟你說,Steve他……噢,我知道你跟他是好閨蜜,還常常瞞著我去幽會,但那就算了我原諒你們,

我要說的是……。」

  「Tony!那才不叫幽會!我和NAT只是一起在圖書館唸書!還有你說我怎麼了?」

 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電話另一頭傳來的一串話搞得頭暈,Steve不得打斷對方。

  「……Steve?」

  「Yes,Tony是我,到底怎麼了?」

  「呃……。」電話那頭的聲音消失了下,「噢,沒事,我先掛了,掰。」

 

  Steve不解的聽到了斷線的嘟嘟聲,遞還給Natasha手機,考慮到這裡是圖書館,壓低音量詢問,「他怎麼了?」

  「你沒發現?」Natasha挑起一邊細長的眉毛,「你不覺得他最近很奇怪?」

  他歪頭想了想,「嗯……沒有。但他最近好像脾氣比較暴躁,也有好幾天沒見面了。」

  「天啊。」Natasha朝他翻白眼,「整個學園大概就你不知道他在和你鬧脾氣。」

  「你說Tony?他又怎麼了?」Steve皺眉苦思,卻怎麼也想不出個所以然。

  「……真是夠了。」她皺起眉頭問,「舞會不是快要到了嗎?你邀請了誰當舞伴?」

  「Peggy。」

  「這不就是原因了?你和他交往,舞會卻邀請別的女生不邀他,以他的個性當然會鬧彆扭吧。」

  「嗯?什麼?我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。」Steve睜大雙眼,「舞會不是一定要男女一組嗎?而且我知道Tony已經邀請Pepper了.」

  「……怎麼可能,你誤會了吧。」

  「是嗎?」Steve突然有些恍神。

 

  「總之你快去解決。」Natasha把查得差不多的資料書闔起,放到Steve手邊那疊書的最上面,書本堆成的小山搖

搖欲墜,「我快被他煩死了。」

  「喔,好。」Steve一邊心不在焉的應著,一邊又把欲垮的書本們排正。

 

  「我會去找他談談。」

 

 

 

  和Natasha一樣,Pepper這幾天來快被Tony煩到要生病了。

  首先是上個星期,那位整日不是窩在實驗室就是去和Steve膩在一起的人,風風火火衝進她的教室把她帶出去。

 

  原因只為了舞會。

 

  Tony想要邀請他的戀人,也期待好久了,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  於是Pepper就華麗地成為了Tony的練習對象。

 

  「你幹麻不直接邀請,CAP不會拒絕的。」

  「我緊張嘛。」

 

  但他們練習的地方,好死不死天花板上的通風管道,是Clint最愛待的地方之一。那天他正在狹窄的管道裡吃小甜餅,就聽到了Tony他們的對話。

  流言是可怕的,本來只是傳說Tony在練習邀請人,蠢蠢的。到最後傳到Steve耳裡,已經變成他們兩個約好了。

 

  Steve也沒想太多,也以為這舞會本來就該一男一女搭配,也就邀請了好友Peggy。

  以致於Tony知道後,足足生氣了好幾天。

  也導致現在Pepper每天被抓著哭訴抱怨的情況發生。

 

 

 

  「他為什麼約別人!?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嗎?我就知道他和那個Peggy有一腿!」

  「好好,你去問他不就得了,在這邊嚎什麼?」

  「我不想見他!」

  也就是說,這根本是一場誤會。

 

 

 

 

  Steve後來回到宿舍想了想,Tony這幾天的確有在避開他,而且他也不能讓他一直去打擾Natasha,於是打了通電話給Peggy,又遶到Tony的實驗室。

  已經很晚了,但不意外的,實驗室還亮著燈,以Tony的習性不做到兩三點是不會停手的。Steve嘆口氣,從皮夾裡拿出感應鑰匙晶片,刷過去等門打開。

 

  門一打開Steve就走向最裡面的隔間,立刻就看到Tony頂著一頭亂髮,戴著護目鏡和手套,拿著電鑽工作的模樣。他也不打擾,幫他簡單收拾雜亂的桌面地板後,站在一旁等

待。

  等Tony終於抬起頭,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,他把東西放一邊,就看到端著一杯熱飲,站在一旁的Steve。

 

  「……你怎麼來了?」

  Steve沒有回答,走過去把馬克杯塞到對方手裡,這才柔和的說,「我是想來約你參加舞會的。」

  Tony身體抖了下,眨眨棕色雙眼皺起眉,「……你不是和Peggy約了嗎?」

  「我是因為以為你和Pepper約好,我才邀請她的。」

  「What!?我什麼時候和她約了!」

  「……我聽別人說的。」

  「沒有這回事。」Tony眉頭緊皺,「你就為了這個?怎麼不直接來問我?」

  「我以為要男女一組。」

  「那什麼古板規定。」Tony撇嘴,「我Tony Stark想帶男朋友進去還需要經過誰的同意?」

 

  「所以……。」Steve舔舔嘴唇,「你是答應囉?」

  「那當然。」Tony露齒微笑,幾天的鬱悶一掃而空,他側頭吻住Steve嘴唇,換來對方熱切的回應。

 

 

  至於是哪個亂傳話的傢伙害他誤會,Tony嘴角上揚,他知道了肯定整死他。

 

  遠處的Clint正滑著Wasp創建的群組,吃著小餅乾捲縮在通風口裡,突然身上傳來一陣惡寒。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曲1

 

  在創建群組兩天後,Wasp看到了一起到餐廳吃早餐,舉止甜蜜的Steve和Tony。

 

  天啊!他們是什麼時候合好的!?

 

  覺得自己情報慢一步的Wasp有些沮喪,點開群組連連嘆氣。這時,她眼角餘光剛好瞄到一個人坐著,一臉不爽好像跟馬鈴薯泥有仇似的,一湯匙一湯匙往嘴巴裡塞的Clint。

 

  哈!Wasp露出笑容,手指飛快的又創建了新的群組。

 

  又有新八卦了!

 

 

 

插曲2

 

  對於舞會,Steve其實有些緊張。

  他還沒跟別人跳過舞,為了避免在那天害Tony丟臉,他開始了集訓。

 

  在和Tony買完要穿的禮服──一件軍裝,「該死的性感。」By Tony──,他回到宿舍,拿起Peggy借他的等身娃娃,看著影片開始跳舞。

  娃娃很大,軟趴趴的,Steve試著找到了它的腰部撐著,開始旋轉。

 

  Tony一進來就看到這個畫面。

 

  蠢死了!Steve在心中哀嚎。

 

  「你東西放在我車上忘了拿,我拿來給你……你在練舞?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

  Tony大笑出聲,「你看起來很蠢。」

  Steve紅了臉,把娃娃丟在沙發上。等Tony笑夠了,才又開口,「其實我可以教你的。」

 

  他拉住Steve的手,另一隻手放在他腰上,在Steve播放的輕快音樂中旋轉滑步。

  Steve學得很快,有些笨拙的跟上腳步,而Tony則盯著他衣領敞開的胸口吞口水。

 

  他等不及舞會了。

  隨著音樂結束,他把Steve放倒拉入懷中,印上一個吻,做了個完美的Ending。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盾 TonyXSteve STO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瀨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